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烘焙丙級證照班~結業囉!

因緣際會下,碰巧看到榮民榮眷可以報名免費參加烘焙丙級,
趁著現在空閒,一報名沒想到就上了...  機率很低耶! 真幸運

每個禮拜六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其實站著做一整天麵包是相當累人的,
加上一開始不太懂,就非常費神,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吃午餐,後來幾次乾脆不吃了...
這也是我這一兩個月來每個星期最早起的一天,
聽起來感覺很累人,
卻是我每個禮拜早上起床心情最好的一天,

因為是考照班,所以上課只做考是項目的七種麵包,
經過不斷反覆的練習,除了了解基本的麵包製作,
也練習了很多手法,漸漸的麵包也越做越熟練!
一起上課的許多爸爸跟媽媽,大部分都是這些年紀的...
中間只有參雜一個我,相比應該算是小朋友了吧XD
跟他們一起做麵包非常有趣,
大家都有不同個性,做麵包就看的出來~
等待發酵的時間或是烤焙時間也聊很多事情,
過幾天會有最後一天上課的照片,
我再補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