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腳踏車環島 coming soon on 9/10



大學的時候一直就想要做這件事,

只是似乎一直都沒有時間,

其實只是自己沒有下定決心要去做吧?


雖然我現在是無業遊民,但是我覺得這是一項挑戰,

再出發前先去試騎了要跟朋友借的車,繞了日月潭一圈,

我們才知道,腳踏車環島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非常的累,尤其遇到上坡.... 真的是咬緊牙關撐過去,

一個早上兩個半小時騎了30幾公里的環湖車道,




但是,

我確也發現一件事,平常沒有注意的小細節,

之前曾經來此看過一眼的日月潭,完全不同了,

因為累、辛苦,讓你更用心體會得來不易的美景,

也讓你更加親近自己站在上面的這塊土地,

讓你更了解騎腳踏車有多累,看到其他正在努力爬坡的同好,

也會更加倍的親切打氣,

我想這是我這一趟最主要的目的。

仔細觀察。挑戰自己。認識這塊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