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DAY 13. 《台中市→南投名間鄉》

因為回到南投的時間要跟朋友的親戚搭上,
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個白天可以在台中到處尋找美食!

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阿彰飯擔,
據說賣到下午賣完就沒了,
我們接近12點到的時候,
已經幾乎有一半的產品都是以售完!
相當囂張的店。
這是我點的爌肉飯,這看似簡單的一碗要價90圓,
確實感覺有點貴,
但是那個爌肉...
實在很誇張,完全入口即化,
油脂是甜的,醬油滷到焦糖味都出來了,
香味、甜味、肉味,搭配上飯的滷汁、筍子、酸菜,
真的很誇張的好吃!!!
非常推薦!
我朋友點的是排骨飯,
排骨一樣是滷的非常軟,
但是我覺的爌肉比較推薦!
他最熱門的好像是鴨肉飯,
但是已經賣完了...

一直都很多人在吃,
怪不得下午就賣光了!

吃飽後,本來找好了一間據說全台中最好吃的法式點心店,
想要去考察考察,
沒想到.....  周二公休!!
好吧,只好前往第二選擇-宮圓眼科。

現在台中的客運八公里內都是免錢的,
所以在市區內移動是非常之方便的!
這就是宮圓眼科的外觀,
把舊時代的建築重新打造,
相當具有特色!

內部的裝潢更是有特色,
產品都包裝的像書本一樣,
就像個圖書館嘛...

東西不見得推薦購買,
但是一定值得去看看他們的包裝跟行銷,
讓你不想買來送人都不行阿!

看這精美的巧克力種子,
唸森林系的我真的是覺得他們做的太誇張了啦!

外面還有賣茶的地方,
茶也都包裝的非常有特色。

更誇張的是冰淇淋,
光是巧克力就有接近15種,
各種產地跟不同%數的,

另外也有茶口味的,
還有特調的,像是半夢半醒就是紅茶+薄荷+玫瑰? 沒記錯的話,
我比較推薦茶系列的,
比較特別,
巧克力的很濃郁,但是沒有那麼讓我印象深刻,

選好冰淇淋以後,可以在上面擺上想要的料,
我們點兩球的是可以選三種,
他甚至把自家產品,
像是乳酪蛋糕、鳳梨酥...等等,
拿來當料,真的是很懂的推銷自己的產品,

吃完了這麼多東西,
總該上路結束這段旅程了,
短短的40KM,
心情大不同,
終於到了!



本日里程:40 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