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DAY 2.《嘉義民雄→台南市南區》

今天是第二天,
已經感覺得到腳再抗議,屁股開始鋼鐵化,
今天的行程預計是到台南市,地圖上顯示是 80km,
離開了前一天朋友阿姨溫暖的家,
吃了雙倍的早餐,飽飽的出發~似乎預告著我們早上的行程將會...

這是過了嘉義以後,台南鋪的腳踏車道,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保養得很好,但是已經不錯囉!
看著清晨馬路上慢慢爬的蝸牛,真是心有戚戚焉。
 第二天果然開始會撞牆,
再騎到接近30km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非常的累,
於是看到路上一間冰店,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

 南部的料真的都非常豐富,一碗只要45元,
黑糖剉冰,在斗六鎮前方一點,
 看他迫不及待的樣子,
剛才真的是非常的累了,
 吃完冰以後繼續上路,
體力恢復的許多,也消了消暑氣,
又過了一條大河流~曾文溪!
拍照時還被阿伯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難道我們看起來這麼狼狽嘛?
 趕快拍一張澄清一下,
看我們多熱血!因為那牆已經被撞破啦!
 在撞破牆以後,屁股似乎也突然不痛了,
腳也不會酸的一路前進,
一個早上就把我們的80km騎完了...
本來預計分早上跟下午的,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提早點去找昨天晚上找到的勞工育樂中心,
睡個午覺囉~
到了台難是馬上前往朋友推薦,
只有台南才有的波哥飲料店,
一坐下來馬上所有疲勞一下子湧上來,
果然剛剛的體力都是借來的XDD
 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
兩個人650$,真的是超級無敵划算的地方,
還可以停自行車到房間,
阿姨可能看我們很累,還讓我們提前CHECK IN。
 睡過午覺,洗個衣服
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
馬上進行我們的超級比一比,
這間我朋友推薦說每次回家必吃的牛肉湯,
另一間是六千,不過各位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知曉結果,
因為另一家是我們隔天的早餐!


 這裡的牛肉湯,是溫體牛肉煮的,
鮮味十足,實在很羨慕台南人阿,實在太好吃了!
另外更讓我難過的是,他的肉燥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完全打敗我家巷口的滷肉飯了...
 路過意思意思拍一下的赤崁樓,
不好意思~我們不是文藝青年,只顧著吃,哈哈
 但是我們進去了台灣文學館參觀了一下,
裡面很不錯,介紹了很多台灣的文學歷史呢!
 看我們的假文青...
 我們一致以為耳機裡面會聽到的是動物叫聲,
結果是原住民的故事,看來我們真的不適合這裡,
 路過的孔廟... 真的是路過,
我朋友轉頭說:ㄟ~ 孔廟ㄟ?
我說:對ㄟ!拍一張好了。就繼續走我們的路了...
再一個路的轉角賣的臭豆腐,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準備了兩個油鍋,經過不同溫度的油溫炸出來的,
相當不錯喲!

明天要出發前往高雄小港,算是行程相對輕鬆的一天!
明天繼續到高雄吃吃喝喝吧!

本日行程:85 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