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Un Dimanche a paris》meringue lemon tart


Un dimanche a paris
其實早就隱約耳聞過,
也看過它們官方的網站,
有許多蠻精緻的小蛋糕,
尤其是周末提供的千層派!
直到最近發現上一期的學姊在那實習
當然要馬上去看看囉!

店位於Odéon地鐵站外
一個巷子口進去就到了,
有點像那邊的世外桃源,
還蠻讓我驚喜的,
不單單只是賣點心,
它們也有餐廳,提供早午餐,
不過早午餐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另外它們也有很多常溫蛋糕,
形狀都是長條狀的,
看起來蠻不賴的耶!
學姊推薦我吃檸檬蛋糕,下次再去嚐嚐,
還有一個看起來是整顆的蜜小橘子沾巧克力
三顆要13.5歐,不過好像很讚。


蛋糕櫃中大約有十種蛋糕左右,
也有當周特別推出的蛋糕
這次是改良版的翻轉蘋果塔



看到檸檬塔一定要買的阿!!
但是還有好多個看起來不錯的,
我猶豫超久的。


當然,最後仍然選擇了檸檬塔,
它們家的是有蛋白霜的版本,
蛋白霜頗可愛,


心得:
塔皮有點偏軟,我喜歡脆脆的塔皮,
檸檬餡夠酸,我喜歡
蛋白霜有點多,稍微蓋掉了點風味,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1 則留言:

  1. 他家的巧克力蛋糕盒cheesecake比较好吃~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