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Éclair》L'Eclair de Génie

這間店以及他的鼎鼎大名的chef我都沒有聽過,

是一位波蘭來的同學告訴我的,
他說:有一間店只賣Éclair和松露巧克力
而且他的Éclair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

這間的chef就是 Christophe Adam
是Fauchon的點心主廚
就像Pierre Herme改造了馬卡龍,
他也改造了Éclair。

看到那些Éclair讓人根本不會想說這是真的,
店裡面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真是讓人看了就很想買,送人也很可愛!


這些還算是比較基本的,
他有時候還會出一些特別的版本,



這趟我們買了兩種口味來試,
左邊的是焦糖海鹽口味
右邊的是玫瑰口味

分享:

泡芙皮沒有到脆,
但是新鮮度是可以接受的,
有泡芙皮的香,
焦糖海鹽的口味比較厚重,
焦糖的香氣不錯,
但是我比較喜歡Éclair裡面的內餡是濃稠一些的,
這次吃的兩個內餡都屬於比較稀的,
玫瑰的味道就很玫瑰!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
不會只有重看不重用
相當推薦去看一看,
就像件藝術品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