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2 Cafe expo》

今天受到參展朋友的邀請,
前往台北世貿咖啡茶酒展探望她,

刁嘴咖啡,他們賣很多進口咖啡器具,
以及最重要的:精品咖啡,
經過人工挑掉不健康的瑕疵豆,


感謝借來的臨時工作證XD
讓我可以跑進去溜搭,


整個展場裡面最大的佔地,
不愧是德麥食品,
果然非常氣派,
展示著鬆餅、披薩、巧克力裝飾...等等,
請了一堆師傅在現場示範,


照片中的示範就是鬆餅,
使用他們自家的鬆餅粉,
台下坐著的很多看起來都是想要開間咖啡店的= =
雖然我相信他們的預拌粉應該不錯,
但是如果是我開店我當然會想要自己做出來的,
而不是用這種,


整個展場裡面最獨特的一區,
大家都在賣咖啡,
只有我們帥氣的台大教授在這裡評鑑咖啡,
真的是獨樹一格,讓我好懷念當初上他的課學的咖啡評鑑!


下圖中中間背對的男生就是我們台大農藝的教授-王裕文教授,
也是我開始大量接觸咖啡的開始,
更是我了解精品咖啡的啟蒙老師,
看到他就會想到當初選咖啡學還要面試,
我還特地從墾丁回來面是這堂課,
好在我有選上!


隔壁攤位,
也是大陣仗的請了一堆外國人,
照片中的男生是2012年咖啡大師冠軍,
旁邊的似乎是他的教練,
之後就不停的看他瘋狂做義式咖啡給試喝,


下面這間是剛好遇到的宣傳活動時間,
有陳匡儀耶!!
真的是太巧了,怎麼都遇到台大的XDD
雖然妝上的有點濃,看不出本來的樣子,


就這樣晃一晃,喝了幾杯咖啡,
我就回來了,
拿了幾張免費入場券,
星期天在去看美酒的部分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