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Mont Blanc》Angelina


上次經過這間店的時候,
姊姊跟我介紹,這間店的蒙布朗跟熱巧克力很有名
只是上次才剛到巴黎沒多久,還沒有心思考查點心,
那時候也沒有人排隊,
想不到現在星期天,
大排長龍阿~
我看應該要等個半小時以上還不一定有位子。


只好決定買外帶去小咖啡店享用囉!
看到這熱巧克力了嗎?
根本是固體的,自己帶回去加熱,
不過看這狀態就知道一定非常之濃的,
這次我就沒有試它了。


我的目標是這個!
Mont Blanc 看整個點心櫃裡面它佔了三分之一
就知道這間店的招牌就是它了,
有分原味跟巧克力兩種,各是6.7和6.9歐元


我當然是買原味的來吃吃看囉!
附上的湯匙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它只是塑膠的湯匙罷了...


以下分享:

打開來香氣沒有很濃
不過份量倒是不小,
切下去厚厚的cream
最下面是蛋白霜,脆脆的,
外面的栗子泥味道並沒有很重,
不過口感滑順,配上大量的cream吃起來蠻過癮的,
加上最下面脆脆的口感,卻入口即化的蛋白霜
整體來說還不錯,算是走傳統路線
沒有太驚艷的感覺,但也不差。


它其它的點心看起來也中規中矩,
果然有老店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