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Mille-Feuille》HugoVictor


 


對於這間店 Hugo&Victor
我所知道的評價不多,
只有在幾個網站上看過,
它的廚師跟管理者是對兄弟
最特別的是把甜點店經營的像間精品店
點心總是不同於其他店的樣子,
店裡面的裝潢也讓人與點心聯想不起來,
像是下面這張圖,
下面還放著葡萄酒,
點心展是在一格一格的精品櫃中。


馬卡龍也是排放的很別緻,
它們家的馬卡隆顏色都很鮮豔,
不過我看評價不是很好就沒有買來試。


它們另一個出名的就是這個,
三角形的塔
看起來像件藝術品,
上面的巧克力片亮的會反光,
而且我發現它們店鳳梨口味的產品相當多
可能主廚特別喜歡使用鳳梨做點心。


外帶的盒子很一般,
簡單俐落。


這次我選擇的點心是這個,
Mille-Feuille au caramel
看起來超誘人的吧!
外表金黃酥脆,
內餡中間夾了一小段焦糖奶油醬,
旁邊則是奶油餡,


吃完的心得:
千層依然酥脆而且很香,可見仍然很新鮮,
奶油餡柔軟順口,不會太膩搶走風味,
中間的焦糖醬畫龍點睛,增加焦糖香濃風味,
帶點鹹味讓整體更多層次,
蠻好吃的一道經典,屬於較重的口味,
一個 5.4 歐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