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8%冰淇淋】冰淇淋的專門店



地址:永康街13巷6號
電話:02 2395 6583

2014年對於台灣來說,
應該就是冰淇淋大戰吧!
不只各家便利商店接連推出各種口味冰淇淋,
準備強打今年暑假,
其他地方也陸續開了許多冰淇淋專賣店。

最令人期待的是,
今年冰淇淋不是只有預拌粉做出來的唷!
許多店家都是法國學甜點回來開的
去過歐洲吃過冰淇淋的就知道,
強調食材味道,使用新鮮素材作出來的味道,
可是大大的不同!

這間8%冰淇淋專賣店是在我去法國學藝前夕開的,
當初我只知道他跟 4F 廚藝教室是合作的關係,
我一直都蠻喜歡 4F 廚藝教室的風格,
不論是教學品質、整體設計及包裝,
我都很喜歡。

↓ 櫃檯的插花很漂亮

大約有15種左右的冰淇淋可供選擇,
招牌是茶口味的冰淇淋,
使用日本一保堂的抹茶。


今天剛好有媒體的採訪,
聽到他們談論下午還有一個採訪,
宣傳毫不手軟呀!


點了兩個招牌口味,
抹茶蜂蜜焙茶
一杯售價100圓。


口味來說,
都是非常濃郁的,
我喜歡蜂蜜焙茶多一點,
但是我必須說,
我都沒有很滿意,
一保堂的抹茶我有喝過,清香淡雅,
不會苦澀,
但是它的冰淇淋實在太過濃郁
一起去的朋友甚至說像在吃一口抹茶粉那般濃郁,
失去了本來的清香,
只有濃濃的茶味,
似乎壓住了其他東西,
我想這就是茶類冰淇淋的難處

也許以後有機會再試試它的水果口味吧!
它們也即將要推出甜點的選擇,
不再是冰淇淋專賣店囉!





1 則留言:

  1.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吃得出來材料不錯
    但是不太好吃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