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籌備 ◎ 故事才正要開始



1月底從法國回來台灣,
也以經有三個月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回來以後就沒了消息?

其實,
我目前正在籌備工作室,
有個更好的廚房工作環境,
期待帶給大家法國的味道!
把我在法國累積的五感記憶,
一點一滴融入我所做的甜點。

另外,我也有個想法,
我想要把我在法國所見所學,
編輯成冊,
我運氣很好,
有個支持我的家庭,
讓我去追尋我心中的夢想,
這一趟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ㄧ年裡,
我除了待法過一年,
上課5個月,
米其林餐廳實習,
點心店實習,
去了西班牙、葡萄牙、英國、摩洛哥、南法,
遇到心儀的對象,
吃遍法國甜點店,
摘了米其林三星、二星、一星,
自己煮訓練廚藝,
在法國不斷累積自己各種感官的體會。

真的是一年嘛?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這一年內我成長很多,
見識很廣,
不管未來有多少挑戰等著我,
我也會勇敢面對,
繼續累積,
我相信,
這本書的封面,
才剛剛翻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