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

自從開店以後,
時間越來越少,
總是體會到了,
何謂24小時也不夠用。


前些日子,
總算是跨出一步,
到外面的講堂開了聖多諾黑的課程,
與學員面對面談談法式甜點,
竟然,
還是有一直期待我繼續分享故事的朋友,
於是乎,
我決定還是必須騰出時間來,
繼續分享我所認識的一切,
也許會有更多元的系列,

目前預計的主要系列有:

◎食譜實作
◎開店歷程
◎飲食文化
◎甜點紀錄
◎餐廳分享
◎親子時光

也歡迎有繼續追蹤的朋友有想知道的故事,
我都很願意分享唷!


1 則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