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Taitung》台東三天兩夜自由行


由左至右:我的高中死黨、我、我死黨的大學同學 X 2
這是出國前最後一趟遊完台東,
為了完成一些上次環島沒有吃到玩到的遺憾


首先我們坐火車到玉里車站,630元,
很神奇的當天早上買的時候反而有位子,
之前要預定卻沒有,
到了以後,廢話不多說,
馬上去吃有名的玉里麵
就這間,在玉里這個小鎮卻必須排隊才吃的到,


麵條是油麵,因為加了豬油的關係,
味道特別香,不過口味是屬於偏淡的。

吃完了玉里麵,
再前往住宿地點:成功鎮,
路上經過男人の石
據說是這裡女生想要生兒子就會來拜,
就是這"根石頭",
還要經過一套儀式,
要繞這根大石轉一圈,
周圍有九根陽輪,
要旋轉它們,
由於我們拍的照片不大雅觀.... 我看還是不要放好了XDD


接著經過三仙台
飄著小雨了,所以就拍個照就好,
沒有打算走過去,


這裡是水往上流
是錯覺造成的效果,
但是旁邊矗立了一個石頭寫著奇觀,
不知不覺就想拍個文青照。


晚上給當地的地陪家人請客,
在一個鯊魚博物館附設的餐廳吃飯。


很霸氣的匾額,
據說這間博物館本來展出著300 KG的大鯊魚,
不過因為一些麻煩事被丟了,真可惜!


但是現在裡面還有很多鯊魚的標本跟骨骼,
菜色非常好吃而且稀有,
有吃到旗魚尾巴做成三杯口味,超好吃的!!
還有鯊魚煙、曼波魚...等等,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接著第二天我們前往台東市區,
因為我要做客鍋牛食堂,幫他們出一道點心,
在早上做完點心後,
我們到旁邊轉角的一間印度料理吃飯,
老闆是西藏出生的印度人,
老婆是花蓮人,
他在去印度的時候愛上印度的奶茶,
然後認識了他的老公,
她在煮奶茶的時候我跑過去看她怎麼煮,
果然是愛上奶茶的感覺,
非常用心而且專注。


吃過午飯以後,
我們驅車前往初鹿牧場
上次環島的時候去了瑞穗牧場,
兩個地方的感覺截然不同,
初鹿牧場裡面有很多館可以參觀,
不過需要入場票,一個人要100塊喔!


下午回來台東的河濱公園,
旁邊賣著非常有名的黃記蔥油餅
裡面加了九層塔,真的是超好吃的,
還可以選擇要打上幾顆蛋隨便你!



晚上回到成功鎮,
地培說有間全台灣最好吃的鹽酥雞,
一開始大家都還想說不可能,


沒想到吃下去,
大家站了起來,
走~!再去買...
真的是太好吃了!炸過以後再用獨門醬料烤過,
這間位於成功鎮的鹽酥雞,
絕對能稱上第一名!


第三天早上買了一些名產,
中午去池上吃個便當,
我們就快樂的回家去囉!


這一趟台東行,
幾乎都讓地陪招待,
玩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很讚!
非常非常感謝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