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 巴黎甜點名店系列 》Un Dimanche a Paris - 甜點貴族



地址:8 Cours du Commerce Saint-André, 75006 Paris, 法國 ‎
電話:+33 1 56 81 18 18

價位:●●●○○
公休:星期一


位於巴黎中心地帶的Odeon附近,
一條石頭鋪面的小巷子裡,
藏著這樣的一間店,
Un Dimanche A Paris
不只賣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更有午餐晚餐甚至早午餐,
樓上也提供甜點教學。

這裡的甜點很不一樣,
造型獨特,
口味上也經常挑戰創新
利用各種技巧作裝飾,
店內有著開放式的廚房
僅以玻璃窗隔開,
可以近距離看到Chef在製作甜點。


↓ 假日限定千層派
造型可愛,只是裡面的cream我覺得有點膩,
如果奶味再清爽一點更好!

↓ Estragon口味蛋糕
這個甜點的印象不深,帶著淡淡的香料味

↓ 情人節限定版:百香果
酸酸甜甜的滋味果然還是最適合戀愛的口味!

↓ 起司蛋糕
也是個太久之前吃的,印象不深,
只記得起司味道不明顯。

↓ 閃電泡芙
我喜歡帶有Crunble的泡芙,
使用巧克力片裝飾是個聰明的選擇,
不但不影響泡芙的口感又好看!

↓ 草莓青檸口味
這是最近吃的蛋糕,這款味道我喜歡,
外面濃郁的幕斯,
搭配上裡面酸甜的草莓醬,
帶著微微青檸的香氣,
簡單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吃幾次,
蛋糕整體有質感,
希望能再推出更多款新口味!



1 則留言:

歡迎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