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

這是一個分享我學習點心的路程以及我生活中插曲的BLOG,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在台北市開了一間小店面,對法式甜點有興趣,不管你是愛吃、愛做或想去法國進修都歡迎來交流! 習慣使用FACEBOOK的歡迎加入粉絲團!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巴黎甜點名店系列》Les Fées Pâtissières - 甜點小人國




地址: 21 rue de Rambuteau, 75004 Paris
價位:●●●○○
公休:無,每天 11 h ~ 20 h

當你以為巴黎的點心店已經多到氾濫、多到數不清,
那你就錯了!
最近又陸續開了不少新的點心店,
而且一個比一個有創意、有賣點。
這間店於 11/23 悄悄在龐畢度中心附近開幕
就坐落在 Pain de sucre的斜對面,
Berko的隔壁。

↓ 看起來像賣精品的店


類似 Patisserie des Reves的佈置,
店裡東西不多,
但是整體裝潢我很喜歡。


蛋糕櫃中放著一排排小巧的蛋糕,
看起來像杯子蛋糕般的整齊可愛,
正當我失望著想說又是杯子蛋糕....


仔細一看看牌,
其實是一個個縮小精緻版的法式傳統點心
有St. Honore、Opera、Tarte au citron...等等,



買了一個來試試,
選了我最愛的鹽味焦糖 St. Honore


味道不錯,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少了...
一個要價 3.8 歐
以兩口的大小來看,
實在不便宜,


是個很有意思的點子
把蛋糕都變成杯子狀,
看起來精緻小巧可愛,
適合給只想嘴饞吃點心的人,
我想我還會去吃吃幾個其他口味的!



1 則留言:

歡迎指教!!!